福利完善”這回事,是888club ktV酒店 每天努力做的事 !! 我希望我們公司所推的店,不只是讓美眉們上得開心 ~ 更要是讓大家都能賺得到錢 !! 也許是天生雞婆的個性使然 … 也許是好分享性格使然 …總之,我一直覺得~~如果我只是幫我們家的水水們“來酒店兼差”這件事 ~ 我會很悶 !! 因為我竟然至多僅能與大家分享 ( 目標是要做到“滿足” ) 賺錢的美好體驗 !! 唉唉唉 !! 我不依我不依 !!


 ( 拿出“這不是肯德基”的任性精神 ) 我的夢想真的很大個 !! 因為,我想要做到的是“全方位的暑假打工酒店美好體驗” !! 於是乎, ( 學古人語法,有沒有感覺比較有威信度呀? ) 我決定“命令” ~ 自己 & 週遭親朋好友 & 鄉民們→組成“超級專業女性經紀” 要幹什麼哩? 定期回報 ( 還逼迫大家寫報告 ~ 真的是很鴨霸 !!) 酒店中的滿足體驗 !! 例如:讓如何從卡奴一族跳脫到年薪百萬又有存款讓跟地下錢莊借錢沒錢還款只剩一條命被追殺我們如何從中解救出來並拿錢讓她趕快去還出國留學夢想只需一年就可實現開店賣衣、開咖啡店、解困週轉不是夢.....等太多案例然後 ~ 貼到 BLOG 與大家分享 ~ !!! 請您留下電話會主動跟您聯絡 !! 02-2381-8000 找小紅姐 雖然經歷的那麼多冷漠的對待 ~ 美樂蒂仍始終步隨國父的革命精神
終於終於 … 第一個
打工成功的案例 … 噹噹噹 … 出現啦 !! ( 給 美樂蒂 一個愛的鼓勵吧 !!) 到底是哪家佛心的企業哩?那就是 - 888club ktV酒店 這樣願意認同我們公司理念的企業 這份感謝,我們是由衷的發自內心 !! 因為,經過這段時間的摸索 & 努力, 我們公司要的不過是優良的KTV酒店上班環境和高薪的完善福利制度 !! 我們想做的 ~ 只是幫水水嚴選更多一點的酒店環境 !!! 別人不做的事,不代表我們公司就不做 !! 只要評估過是對水水有益的, 絕對會努力堅持去開發、爭取 → 創新創新再創新 !! 至於,別人會做的事,我們 ............... 嘿嘿嘿 !! 還是會做啦 !! 唉呦 ~ 大家都在做 !! 我們不做 ~ 那就太遜了吧 !! 不是嗎?這是水平水準咩 !! ㄟㄟ 又扯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omei08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